繞口令是一門特殊的語言藝術,對孩子的語言及思維發展具有極大的促進作用。它不僅能有效地鍛煉孩子的口才,增強孩子的記憶力,還能培養孩子的反應能力。經常練習能使人口齒清晰,反應靈敏。當寶寶學會說話后,就可以試著讓他練習一些簡單的繞口令來訓練孩子語言了。在念繞口令的過程中,可使孩子的唇、齒、舌得到鍛煉,對孩子以后的發展和社交活動很有好處。今天積木育兒就為大家整理了一些幼兒園會教的繞口令,爸爸媽媽可以在睡前和孩子念一念。《兔子做褲子》小兔子做褲子量了褲子量肚子做好褲子,提不上肚子小兔子看褲子不知是沒量準褲子,還是沒量好肚子20首幼兒園必備趣味繞口令:01捉 兔一位爺爺他姓顧,上街打醋又買布。買了布,打了醋,回頭看見鷹抓兔。放下布,擱下醋,上前去追鷹和兔,飛了鷹,跑了兔。打翻醋,醋濕布。02小 豬小豬扛鋤頭,吭哧吭哧走。小鳥唱枝頭,小豬扭頭瞅,鋤頭撞石頭,石頭砸豬頭。小豬怨鋤頭,鋤頭怨豬頭。03白 石 塔白石白又滑,搬來白石搭白塔。白石塔,白石塔,白石搭石塔,白塔白石搭。搭好白石塔,白塔白又滑。04花 鴨 與 彩 霞水中映著彩霞,水面游著花鴨。霞是五彩霞,鴨是麻花鴨。麻花鴨游進五彩霞,五彩霞網住麻花鴨。樂壞了鴨,拍碎了霞,分不清是鴨還是霞。05四 和 十四和十,十和四,十四和四十,四十和十四。說好四和十得靠舌頭和牙齒:誰說四十是“細席”,他的舌頭沒用力;誰說十四是“適時”,他的舌頭沒伸直。認真學,常練習,十四、四十、四十四。06鵝 過 河哥哥弟弟坡前坐,坡上臥著一只鵝,坡下流著一條河,哥哥說:寬寬的河,弟弟說:白白的鵝。鵝要過河,河要渡鵝。不知是鵝過河,還是河渡鵝。07顛 倒 歌咬牛奶,喝面包,夾著火車上皮包。東西街,南北走,出門看見人咬狗。拿起狗來打磚頭,又怕磚頭咬我手。08兜 裝 豆兜里裝豆,豆裝滿兜,兜破漏豆。倒出豆,補破兜,補好兜,又裝豆,裝滿兜,不漏豆。09狗 與 猴樹上臥只猴,樹下蹲條狗。猴跳下來撞了狗,狗翻起來咬住猴,不知是猴咬狗,還是狗咬猴。10河 里 有 只 船河里有只船,船上掛白帆,風吹帆張船向前,無風帆落停下船。11湯燙塔老唐端蛋湯,踏凳登寶塔,只因凳太滑,湯灑湯燙塔。12蠶和蟬這是蠶,那是蟬,蠶常在葉里藏,蟬常在林里唱。13六 十 六 頭 牛六十六歲的陸老頭,蓋了六十六間樓,買了六十六簍油,養了六十六頭牛,栽了六十六棵垂楊柳。六十六簍油,堆在六十六間樓;六十六頭牛,扣在六十六棵垂楊柳。忽然一陣狂風起,吹倒了六十六間樓,翻倒了六十六簍油,折斷了六十六棵垂楊柳,砸死了六十六頭牛,急煞了六十六歲的陸老頭。14一 場 空抬頭看,滿天星,低頭看,一道坑。坑里看,栽滿蔥,蔥上看,凍著冰。屋里看,點著燈,墻上看,釘的釘。釘上看,掛的弓,弓上看,臥的鷹。寒冬天,刮大風,刮散了,滿天星。15槍 和 糠墻上一個窗,窗上一支槍,窗下一籮糠。槍落進了糠,糠埋住了槍。窗要糠讓槍,糠要槍上墻,墻要槍上窗。互相不退讓,糠趕不走槍,槍也上不了窗和墻。16白 果 樹我從伯伯門前過,看見伯爹伯媽門前種著白果樹,白果樹上站著百十百個白斑鳩,我就揀了百十百塊白石頭,打那百十百個白斑鳩。17好 孩 子張家有個小英子,王家有個小柱子。張家的小英子,自己穿衣洗襪子,天天掃地擦桌子,王家的小柱子,撿到一只皮夾子,還給后院大嬸子。小英子,小柱子,他們都是好孩子。18送 花華華有兩朵紅花,紅紅有兩朵黃花,華華想要黃花,紅紅想要紅花,華華送給紅紅一朵紅花,紅紅送給華華一朵黃花。19皮 鞋、蒲 鞋一只皮鞋,一只蒲鞋,皮鞋補蒲鞋,蒲鞋補皮鞋,皮鞋、蒲鞋,蒲鞋、皮鞋……20貓 鼻 子白貓黑鼻子,黑貓白鼻子;黑貓的白鼻子,碰破了白貓黑鼻子,白貓的黑鼻子破了,剝了秕谷殼兒補鼻子;黑貓的白鼻子不破,不剝秕谷殼兒補鼻子。

知乎里講銷售的大牛很多,但我之前都比較簡單粗暴,因此也折疊了部分答題內容,改來改去的,還是比較直接。性格如此。銷售高手,無非是說的漂亮,想的漂亮,干的也漂亮,一切從結果出發,成于重點,比如:練武為打人:練速、練力、練招就夠——被你打的是對手;而不是對手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銷售為賺錢:滿足客戶需求,簽單成交就好——給你錢的是顧客;為什么給你錢?因為你想到、說到、干到了重點。下面從說到,想到,干到重點分別闡述第一步:不中聽的講法:將自己的面子踩在腳底下——而書本上講的道理:要面子的結果,大都是沒面子。——鄭淵潔剛剛起步的時候,這關還是很難過的,我當初就是這樣。一個電器工程師,去做銷售,真的很痛,扭扭捏捏的折騰白天也不敢開口,其實,心理也明白,早晚要干的,何必呢?打個比方,腳崴了,然后貼了個膏藥,撕膏藥的時候,是快速疼,還是一點一點撕疼呢?想明白了,就這么回事。即便這樣說,估計還有人拉不下臉,還是給一個比較單刀直入克服障礙的方法:把你心理想的障礙直接表達出來,也就是對你要銷售的客戶直接講出來。栗子:不好意思開口或者邀約,是因為對方很強大,或者無論知識層次還是職位級別都很高,你擔心搞不定。那你可以這樣說:張先生,我一直都不敢約你面談,是因為我覺得你職位和知識都很高,看到你我就有強烈的心理障礙,很緊張,不知道從哪方面開始講起,即便我已經對本公司產品非常專業了。栗子:李女士,你這么成功,有又自己獨特的見地,我很擔心自己因為心里障礙,或者緊張,從而疏忽了產品哪方面細節,影響你對產品的全面了解,所以一直不敢約你,今天好容易下定決心,才給你打這個電話.......這樣的結果,未必就非常好,因為客戶首先是相信非常專業和自信的銷售人員,所以你越是要面子,越是不一定有面子。但是對于剛剛起步的銷售來說,非常好用,因為多說幾次,你漸漸就沒有心理障礙了,而且示弱的話,碰到一些感性強勢的孔雀型、感性隨和的考拉型客戶,運氣說不定挺好的,會接受你,沒辦法,銷售小白,起步沒辦法判斷,只能先撞運氣了。我起步的時候就這樣,后來居然有個客戶夸我:你皮厚的真自然,哈哈,從那次以后,我就再也沒有心理障礙了。第二步:不中聽的講法:對顧客往死里夸!實在的道理:嘴甜收禮到手軟嘛。上面案例其實已經在夸客戶了,但是夸的不夠徹底。贊美是投產比最高的投資——投入,也就動動嘴的事情(加一身雞皮疙瘩)產出,卻是對方心軟開心,說不定就銷售成功了呢?千穿萬穿,馬屁不穿嘛贊美的過程?1、具體贊美夸對方美多沒誠意啊!夸就夸對方美得就像天海翼、吉澤明步、大橋未久、小川阿佐美、早乙女露依、櫻井莉亞、京香、椎名由奈、橘梨紗、麻生希……(具體到人物)夸就夸對方的眼睛像天海翼、吉澤明步、大橋未久、小川阿佐美、早乙女露依、櫻井莉亞、京香、椎名由奈、橘梨紗、麻生希……(具體到部位)跨就夸對方笑起來像天海翼、吉澤明步、大橋未久、小川阿佐美、早乙女露依、櫻井莉亞、京香、椎名由奈、橘梨紗、麻生希……(具體到表情)具體的贊美討喜得多。2、對比贊美,兩套常用句式:與名人對比,栗子:我一生只佩服兩個人,一個是陳冠東(替換成其他人名),一個是你。與自己對比,栗子:你把妹把得真牛逼,換我一輩子都集不到這么多照片,還是女明星的。(不知道,是不是會被折疊,唉)3、重點贊美向你秀什么,就是想讓你贊美什么的——比如:在朋友圈發小孩照片,就是要你回復真可愛;你要是回復果然像我,或這小猩猩哪里買的……那就調皮過了哦少年。比如:對方眼鏡放光、身體坐直、聲調變高,那就是聊到感興趣的話題,夸他興趣高壓、技術高超。比如:接過對方名片,一夸職務,二夸公司,三夸行業。4、變化贊美人家換身心依舊是等你夸的,適合的就夸漂亮,不適合就夸有個性。久不見面,用『你瘦了』開頭是討喜的,當然用『你胖了』也可以……像咪蒙那樣半年胖20斤的,你說她瘦了當你在嘲諷呢,所以得說胖了表示在關心。5、G點贊美在你夸美女美之前,已經一百個人夸過,沒準其中十個……憑啥接受你的贊美。所以要不夸丑女美,要不夸活潑的有性格,夸文靜的有氣質。同理,做拜訪之前,多和門衛,和清潔工,和基層員工打招呼——他們的G點最敏感,也最懂得知恩圖報。6、批評贊美如果看到對方,是很敬業的,批評他工作不注意身體最好……,同理,漂亮的批評化說法是把自己顯丑了,能干的批評化說法是讓同級壓力大。7、轉送贊美如果你的銷售是要層層過關的,比如過了銷售總監,還要過副總經理等等,那么就轉送贊美:比如,今天張三對領導說李四背后說你壞話,說你不注意身體還長期指望你罩著呢。明天李四對領導說張三背后說你壞話,說就怕和你走一起走路把自己顯丑了。8、紀念贊美就算再油鹽不進,對生日祝福還是吃的,女客戶,感性的客戶,對初見日期還是吃的,提前準備好禮物,投其所好的在某寶上買個小玩意,趁機送上贊美唄。比如是女人,試用裝的小香水,有時候禮不能過重,讓人感到壓力,并不是小氣。以上是說的漂亮,夸到了重點,就搞定了客戶。下面開始想的漂亮,從而想到重點。打個比方,追有男朋友的姑娘,只要勝過她的男友;追沒有男朋友的姑娘,感性上你要勝過她的幻想:古有灰姑娘童話,今有霸道總裁,只愛三貞九烈的紅三代,也愛從一而終的富二代……。理性上你得勝過機會成本,因為心只有一顆,要是給了騎白馬的王子,豈不辜負了唐僧?要是給了有翅膀的天使,豈不辜負幺蛾子?第三步:不中聽的想法,做法:先挖痛苦,再下危機,畫個大餅,拯救出來!外國人講的道理(科特勒營銷第16版):要認知顧客價值,創造顧客價值,傳播顧客價值,交付顧客價值想得漂亮,但人性不漂亮,中國有“貪嗔癡”,外國有“七宗罪”人性貪,所以沒錢的時候,想賺錢,有了錢,想翻倍。所以P2P呀,股票呀,就利用了這種賭徒心理,當然這些屬于合法的金融產品,但不是金剛鉆就不要攬那個瓷器活。人性懶,想躺著賺錢。所以,社交電商呀,直銷呀,區塊鏈呀,都畫了大餅,努力一陣子,躺賺一輩子。當然這些也屬于合法的商業模式,因此,雖然屢禁,但又不止,還有上市的,證明了一點,符合人性的商業模式,是燒不盡的。人性裝,6歲的女孩和76歲的老女人一樣,穿戴漂亮,無需證明了,最好的證明,美業(私密整形去年都有86億)人性怕,總結了這些怕,讓你可以在這一步,更好的想明白,挖痛苦:孕婦都怕中途流產寶媽都怕孩子生病父母都怕孩子學業男人都怕表白被拒胖子都怕瘦不下來房東都怕甲醛超標寵主都怕寵物不乖老人都怕明天得癌小白都怕創業未果如果你能合理運用這些人性的底層邏輯,那么挖掘痛苦,根據你的產品下危機,把他認為正確的路,都攔死了,也就是說如果不買你的產品,恐懼的就會來,裝逼的裝不成,想躺賺的做夢,翻倍的都是YY,人世間也沒有更多的美好了。然后你畫個大餅也好,不過,還是最好能像營銷鼻祖說的那樣,你摸著良心能給客戶解決問題,交付價值。這樣你才能有源源不斷的財路,否則是人都一樣,你也會因為無法克制自己人性中“貪懶裝怕”,走不長久,最終失去機會。所以銷售是“神”,做的都是逆人性的事情。我在《銷售的邏輯是什么?》這篇文章寫道,100/%的站在客戶的立場上想問題,哪怕你100/%的不愿意,也必須做到。你做到了這些,就能在銷售中,做到徹底的沒有自我,客戶所想做要的東西已經深入你的骨髓,那么就能做的漂亮,來到第四步第四步:不中聽的話:殲滅疑慮,再放鉤子。鉤子也是符合人性的「損失規避效應」:怕失去遠大于得到。比如,丟100元的痛苦,遠大于得到100元的快樂。因為有了前面所有的鋪墊,已了然客戶的痛點,也描繪了美好的藍圖,這個時候,解除客戶的疑慮點,最好的辦法,就是「損失規避效應」,太多的銷售場景了,比如:付定金,陳先生,這個房子很難租到呢,你不租沒關系的,定金可以全額退的,有好幾家看上的。然后你沒付,想再看看。第二次,房產中介又給你電話了,陳先生,你上次看的房子租出去了,不好意思哦,不過你不要著急,我會再幫你找的。此時,你什么心理反應是什么?然后第三次,陳先生,我又給你找了一套,比上次的價格略微貴一點,你看看要不要看看,租不租不要緊,先付個定金.......。這次你的心理反應又是什么?其實陳先生估計還沒有適應這種心理反應呢?銷售高手,就又出招了,到了第五步,第六步第五步:臨門一腳!反面講道理:國足=費勁,說了半天,不都為了成交嘛?踢哦!第六步:關單!收錢!沒道理,干的一切的一切,不都為了最后這個結果。1招:二選一:假定積極,假定成功這個方法,賣早餐煎餅老太太都用的好,我從她那里學的:你要”一個蛋還是兩個蛋“,老人家可從來不問”你要不要蛋“。我就搞不懂,現在的銷售,怎么開口就問,你有興趣嗎?還有很多:你下午送貨還是晚上送貨,你是刷卡還是現金,你是支付寶還是微信2招:不確定法:以斷貨來試探,你稍微等一下,我看看這款還有貨哇,讓我先查一下。3招:寵物試玩法讓客戶帶回家試用不好退款,客戶潛意識里就會把產品當成他自己的。就像讓寵物店常讓人帶小狗回家玩幾天不好退貨——沒誰舍得。4招:假填訂單法介紹前:拿出訂單,申明這只是因為怕把討論的內容忘了,將一些細節記錄在上面,之后如果不想買,就把它扔進垃圾桶。介紹后:把訂單交給客戶簽字,簽意向訂單,還有什么需要我補充的,能做到的,我一定回去做。然后你回到第1招,你是周三方便付款還是周四方便。5招:正反對比法你寫購買產品的好處,讓客戶親手寫購買產品的壞處,看誰寫得多。約定你寫得多,客戶就得買。6招:唐僧法:想象你是大話西游中的唐僧,煩到對方簽單——比如:『我判斷有些事情你其實不想告訴我,我想你也不應該把那些你無法忍受讓我知道的事告訴我,那么就盡可能將讓你不會感到難過的事告訴我,而千萬不要把你覺得告訴我你會受不了的事通通說出來。』7招、最后防線法比如:『告訴我,我做些什么你就會買……』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TIME雜誌南投哪裡訂國際書展美國時代雜誌台中哪裡訂國際書展美國時代雜誌彰化哪裡訂國際書展科普雜誌南投哪裡訂
國際書展遠見台北哪裡訂 2020年休閒時尚雜誌桃園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英文版圖書館有還要線上訂購嗎? 小緁學英文體驗談? 美國時代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 今周刊台南哪裡訂 經濟學人雜誌 訂閱師生價便宜?2019年美國經濟將進入衰退期?真假? 國際書展遠見苗栗哪裡訂 遠見高雄哪裡訂 亞洲週刊哪裡訂閱?這五個女人,竟然打敗了川普和習近平? 2020年讀者文摘台北哪裡訂 2020年時代雜誌訂購優惠 讀者文摘英文版閱讀技巧大公開 - 為何閱讀讀者文摘要忍住不查單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v62vv4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