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日本燒烤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美食居酒屋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日本料理店特色居酒屋推薦

我要去北京 我要去北京 不是去王府井買烤鴨吃肯德基 不是去長安街走馬觀花瘋狂地購物 不是去頤和園抽著雪茄喝著紅牛聽晨鐘暮鼓 也不是去登天安門 站在城樓上東張西望 也不是去萬國飯店住總統套房感慨人生 北京的天空 也不是天天陽光燦爛 也有霧霾烏煙瘴氣和烏云密布 有狂風暴雨閃電和雷鳴 有流感PM·25顆粒 需要上街戴著口罩 也有枯枝落葉垃圾和下水溝 因此 也有旮旯的蒼蠅飛來飛去 耗子的鬼鬼祟祟 也有清潔工搬運工農民工和拾荒者 也有酒吧網吧夜總會桑拿發廊和舞女 也有人開寶馬住別墅金屋藏嬌 但是北京有天安門 有萬里長城 有毛主席和人民英雄紀念碑 有五星紅旗迎風飄揚 天天在天安門前準時冉冉地升起 嘹亮雄壯的國歌綿綿蕩氣回腸 哦我要去北京 我要去北京 我要站在天安門前 站在紅旗下 我要天天看著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前升起 看著東方紅太陽升 雖然我手里沒有鋼槍 胸前沒有勛章 可是正義的槍一直緊緊握在我手里 子彈始終裝在忠誠的膛內 即使在沒有硝煙彌漫的戰場 星火可以燎原 螻蟻也可以決堤 看看伊拉克敘利亞和蘇維埃 雄赳赳氣昂昂跨過鴨綠江 蚍蜉妄想撼樹 一群跳梁小丑 只要紅旗緊緊握在我們人民的手里 國歌永遠唱響在勞苦大眾的心田 就能天天看到五星紅旗在天安門前升起 聽到雄壯的國歌熱血沸騰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勵志努力的文案 一、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二、你過得太閑,才有時間執著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才有時間無病呻吟所謂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們的時間都花在努力上。 三、無論你正遭遇著什么,你都要從落魄中站起來重振旗鼓,要繼續保持熱忱,要繼續保持微笑,就像從未受傷過一樣。 四、哪里有什么老天的眷顧,所謂的幸運和成功都源自你自身的努力和付出。請記住,你現在多走的每一步都在拉開著你和別人的差距。要做,就做生活的強者。 五、沒有特別幸運,那么請先特別努力,別因為懶惰而失敗,還矯情地將原因歸于自己倒霉。你必須特別努力,才能顯得毫不費力。 六、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七、人是不能閑的,一閑就會想得太多,一閑就會感情泛濫,所謂矯情屁事多,空虛寂寞冷,都是因為懶散墮落閑。 八、錢,就像內褲,你得有,但不必逢人就證明你有。干事業,就像懷孕,得夠月,著急了就容易流產。你若成功了,放屁都有道理,你若失敗了,再有道理都是放屁。 九、低質量的勤奮,不過是營造一個我很努力的幻覺。勤奮不是馬不停蹄,而是有效利用手頭的時間;努力不是一味埋頭苦干,而是用智慧解決問題。 十、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十一、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十二、當你漂亮皮膚好,錢包里都是自己努力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間患得患失,哪有時間猜東猜西,哪有時間揣摩別人,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十三、你要無欲則剛,要學會孤獨,要把自己逼出最大的潛能,沒有人會為了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就只能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 十四、當你成功了,怎么說都是對的。因為,大家看見你臺上的風光、頭頂的光環!沒成功的時候,怎么解釋都是錯的,因為人們相信眼見為實!所以,你就埋頭干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 十五、任何時候你都可以開始做自己想做的事,只要你不用年齡和其他東西去束縛自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海,自己不揚帆,沒人幫你啟航,努力,就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十六、當你還沒強大到一定程度,沒必要到處抱怨你的處境,默默做好你該做的事情,等你變得足夠好,自然會有配得上你的人,拉你進更好的圈子,到那時,你會站在新的高度,擁抱更美的風景。 十七、內心強大比什么都重要,你要照顧好自己;承認自己的平凡,但是努力向好的方向發展;可以平靜面對生活,安然的聽從自己內心的感受,不受其他影響,你可以迷茫,請不要虛度。 十八、與其擔心未來,不如努力現在。成功的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自己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 出去闖蕩的勵志文案 一、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還在咬牙堅持的你,請不要泄氣。你的日積月累,早晚會成為別人的望塵莫及。 二、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里游泳;不邁出腳步,永遠找不到你前進的方向。其實你很強,只是懶惰幫了你倒忙。 三、跌倒了,就重新站起來,繼續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沒用的。不妨先做出點成績,然后再去強調你的感受,否則,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么看都像是矯情! 四、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體鱗傷。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五、別人再好,也是別人。自己再不堪,也是自己,獨一無二的自己。只要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一生足矣。不要總是估量自己在別人心中的地位,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 六、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么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記住一句話:越努力,越幸運。 七、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最好,就一定會給你最痛。能闖過去,你就是贏家,闖不過去,那就乖乖做普通人。所謂成功,并不是看你有多聰明,也不是出賣自己,而是看你能否笑著渡過難關。 八、不要把自己活得像落難者一樣,急著告訴所有人你的不幸。總有一天你會發現,酸甜苦辣要自己嘗,漫漫人生要自己過,你所經歷的在別人眼里都是故事,也別把所有的事都掏心掏肺的告訴別人,成長本來就是一個孤立無援的過程,你要努力強大起來,然后獨當一面。 九、內心強大比什么都重要,你要照顧好自己;承認自己的平凡,但是努力向好的方向發展;可以平靜地面對生活,安然的聽從自己內心的感受,不受其他影響,你可以迷茫,請不要虛度。 十、人生,總有許多溝坎需要跨越;歲月,總有許多遺憾需要彌補;生命,總有許多迷茫需要領悟。美好是屬于自信者的,機會是屬于開拓者的,奇跡是屬于執著者的!你若不想做,總會找到借口;你若想做,總會找到方法。 十一、如果賺錢能讓我過得好一點,我不介意在二十幾歲的時候這么拼命,因為我不知道未來的我,或者是三四十歲的我有了其他生活羈絆后還有沒有拼命的資本。 十二、任何的收獲不是巧合,而是每天的努力與堅持得來的。人生因有夢想,而充滿動力。不怕你每天邁一小步,只怕你停滯不前;不怕你每天做一點事,只怕你無所事事。堅持,是生命的一種毅力!執行,是努力的一種堅持! 十三、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后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即使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也只能是背影。 十四、這個世界不會因為你有多慘,就一下子對你有多好。人們在困境中最期待的就是瞬間逆轉,需要“天來之物”解決燃眉之急,而些許時間后即使真有什么喜從天降,我們也不會有那種慶幸和感激,我們說不定早已忘記當年的悲慘。 十五、生活有兩大誤區:一是生活給人看,二是看別人生活。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就行,用不著向別人證明什么。千萬不要光顧著看別人,而走錯了自己腳下的路。 十六、如果你不努力,一年后的你還是原來的你,只是老了一歲。每個人都會死,不要讓自己年輕時有太多遺憾,別讓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負了曾經經歷的苦難,最能讓人感到快樂的事,莫過于經過一番努力后,所有東西正慢慢變成你想要的樣子。 十七、有路,就大膽的去走。有夢,就大膽地飛翔。若要成功,就要大膽去闖。不敢做,不去闖,夢想就會變成幻想。前行的路,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風巨浪,只怕自己沒膽量。相信自己,定能鑄造人生輝煌! 十八、不要怪別人不幫你,也別怪他人不關心你。活在世上,我們都是獨立的個體,痛苦難受都得自己承受。沒人能真正理解你,石頭沒砸在他腳上,他永遠體會不到有多疼。人生路上,我們是孤獨的行者,如人飲水冷暖自知,真正能幫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充滿正能量的簡短勵志文案 一、一旦你有了省錢的腦子,就不會有精力培養一個掙錢的膽子,所以,你窮得很穩定! 二、把懶惰放一邊,把抱怨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三、這世上從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四、用自己的努力換取成功,然后成功就會像一個大巴掌,打在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臉上,要多響有多響,要多爽有多爽。 五、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彷徨,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的自己! 六、社會不相信眼淚,生活不同情弱者。活在這個時代,你不能矯情,痛自己忍受。苦自己咽下。痛而不泣是一種堅強,苦而不言是一種成熟。 七、別擔心現實總比夢想遙遠,別計較收成不如付出豐盈。你對待當下的態度,會決定你未來的高度。 八、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于你現在拼不拼。 九、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磨礪,才能練就創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響。——泰戈爾 十、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十一、與其擔心未來,不如現在好好努力。人生往往是怕什么來什么,當你看淡得失、無謂成敗的時候,反倒順風順水、遇難成祥。 十二、比你有錢的人,一定比你努力,比你努力的人,終有一天會比你有錢,生活本來就是平衡的,你不為賺錢付出辛苦,你就得為省錢煩惱,這不是雞湯,是現實! 十三、若是自己沒有盡力,就沒有資格批評別人不用心。開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閉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 十四、人生的許多溝溝坎坎總是要自己去過。任何人幫得了你一時,幫不了你一世。不要依靠,不要祈求,依靠只會使自己懦弱,祈求也只是一種安慰。自身的強大才是硬道理。 十五、膚淺的人相信運氣,而成功的第一秘訣是相信自己,生活不是攀爬高山,也不是深潛海溝,它只是在一張標配的床上睡出你的身形。 十六、別人再風光,你指望不上,眼前再狼藉,不得不繼續!沒人扶你的時候,要自己站直,沒人幫你的時候,要自己努力。相信自己,只要你足夠勇敢,沒有熬不過的艱難! 十七、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是夢想,沒有哪件事是不動手就可以實現的。世界雖殘酷,但只要你愿意走,總會有路! 十八、每一個清晨,記得鼓勵自己。沒有奇跡,只有你努力的軌跡;沒有運氣,只有你堅持的勇氣!每一份堅持都是成功的累積,只要相信自己,總會遇到驚喜。 十九、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并擁有選擇的權利,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二十、但愿所有的負擔最后都變成禮物,所受的苦和磨難都能照亮未來迷茫的路。這世界從來沒有什么救世主,你弱了,所有困難都強了,你強了,所有阻礙都弱了!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珍惜擁有的,就是幸福的 文/劉小牛 今天下午一個網友向我傾訴,說要離婚,于是,我就花了兩個小時候開導他。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我“虧本”了,因為我和這位朋友素不相識,只是在虛擬空間互相評論對方的狀態,他不可能帶給我現實的利益,而我卻付出了寶貴的時間。可是,我覺得我賺大了,但我賺取的不是實際利益,而是一種被他人認可與需求的滿足感,一種對家庭、婚姻,甚至人生倍加珍惜的愉悅感。 通過溝通得知,他產生離婚的念頭源于他妻子經常當著他的面對年幼的孩子實行家暴,并對他的父母冷若冰霜,甚至閉門不見。但當時我并沒有批判她的妻子,而是先審問他:婚后,你有沒有時常和她進行心靈的溝通?有沒有給她時常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和認可的目光?你有沒有在父母與妻子之間起到良好的潤滑劑作用?你一年回家看她幾次?你一年陪孩子幾天?你盡到當丈夫的職責任了嗎?他自責地說:“我半年回家一次,我倆很少溝通,我也很少和孩子接觸。”后來,我毫不留情地告訴他:“你和這個女人過不下去,和其他女人你未必就能過下去。因為家庭生活出現了問題,你不去想辦法解決,而是采取離婚這種不負責的辦法來躲避,身為一個男人,從某意義上來說,你是失敗的。” 后來,在我苦口婆心的勸說下,他暫時打消了離婚的念頭,并承諾一定和妻子好好溝通。我國現在離婚率居高不下,并不一定說明這些離婚的夫婦鬧得根本不可開交,在性格上未必水火不相容。我感覺很大程度上是由人的懶惰意識造成的。因為懶惰,他們寧愿花時間在虛擬世界玩游戲,也不去敞開心扉和家人溝通;因為懶惰,他們寧愿睡覺,也不樂意去思索用何種方式可以化解矛盾。當問題日益尖銳,委實無法調和的時候,他們索性拿離婚來斬斷曾經的愛情和親情。 處于婚姻中的人們,請不要懶惰。多理解,少抱怨;多溝通,少猜疑;多感恩,少怨恨。沒有冰封禁錮的心,只有不作任何努力的逃避者。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愛情的重生。珍惜擁有的,就是幸福的。 珍惜擁有,善待萬物 文/只為襯最好的你 有一些我們厭倦了的東西,曾以為永遠都不會失去,即使失去了也不會為之感傷;有一些我們習以為常的東西,曾以為那是理所應當,無論何時何地都不會離開走遠。我們都以為別人的我們沒有得到的才是最好的,卻不知最好的就在我們手里,也許有那么一天也會煙消云散。 D同學整整一周沒來上學,同學們都很詫異也很想念,但是沒有人知道其中的緣由。再一次相見,眼前依舊是那個笑聲不斷大大咧咧的女漢子的形象,絲毫沒有改變,但是胳膊上那個白白的“孝”字映襯在黑黑的布匹上,我們都很擔心,不過看她的樣子應該沒什么大礙。 后來同學們背地里偷偷摸摸的討論著,表面上一切如舊,我個人雖然心中很是擔心,不過我覺得個人隱私,既然不是什么好事何必傳來傳去的,讓人知道心中多么難過啊。 一個同學如獲至寶的告訴我們去世的竟是D同學的父親,頓時心塞有一些話哽在心中,心痛…… 我心痛于一個青春正好的女孩父親卻早早過世,這必定會給生性開朗的她心中多一絲陰霾和一輩子的遺憾,另一方面我也在反思我自己和家人的種種劣態,也許過度夸張了一些,不過我們很難預料未來會發生什么,我只是不想留下什么終身的難以彌補的遺憾。 珍惜我們所有,不必奢望那些不屬于我們的星光。 珍惜擁有 頑強生活 文/劉珺瑤 生活每時每刻考驗著我們,是失敗還是成功關鍵取決于我們自己。強者往往是可以幸運地生存下來,但是其中的艱難險阻又是人們成功的致命打擊,因此成功者往往為數不多。困難嚇倒了許許多多所謂的英雄好漢,他們感慨自己命運的悲慘、仕途的不順。如果我們整天杞人憂天不知珍惜我們所擁有的,漸漸地我們的靈魂將會被生活無情的吞噬掉,隨之我們也會向生活中的瑣事屈服。難道我們甘愿這樣嗎?答案是NO!我們要做生活中的強者,我們要主宰自己的命運!只有強者才配擁有美好的明天。 想必海倫·凱勒大家都知道吧!她是一位盲聾啞女作家、教育家,對她來說生命是痛苦的、生活是灰色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公平。病魔奪走了她的一切,讓她的生活失去本應該有的歡聲笑語,但她沒有被嚇到,相反她利用自己健全的雙手、敏銳的思維,在另一番天地中尋找到了自己、發現了自我,從而成為一位偉大的女作家和教育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生活總是在捉弄每一個人,命運總是那么的坎坷,我們前進的道路總也不是那么一帆風順。我們的人生總是那么的不完美、不稱心如意。生命的真諦既然如此,我們的人生既然不完美,但老天爺在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會為我們打開一扇窗,我們的生活中總會有那么一抹陽光。我們要珍惜我們所擁有的,頑強的面對生活,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只有強者才可以擁有自我,化悲傷為力量、化困難為前進的動力。 生活雖然在捉弄我們,但生活又給了我們許多奇妙的不為人知的力量。需要我們在經受了無數失敗和打擊后去尋找它,需要我們信心十足對生活充滿希望。生活雖然是苦澀的,但生活同時又是多姿多彩的,需要我們去用心感受。在生活中我們要做一個有心人,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頑強的生活,做一個有自信有能力知足常樂的人。 珍惜你的擁有 文/曾娟 今天做同步練習的時候,我的目光就定在上面了。這是一篇閱讀短文,沒有文題,可我在欣賞,不僅在欣賞,還在回想,在反思。 故事說從前有個孩子一出生,他的媽媽就離開了他,每當他看見別人開心地拿到媽媽送的禮物時,就會特別傷心。一天,他又想起了這件事,傷心地哭起來,這時,他撞上了一位老人,老人告訴他:“媽媽給了你很多,完美的手臂、可愛的臉蛋、修長的腿、細長的手。難道這些還不夠多嗎?”讀到這里,我合上書,若有所悟。 其實我擁有很多,我有李素君和頓夢燕兩個知心好朋友,有全世界最愛我的媽媽、爸爸和親人,還有關愛我的老師和同學們。可是我總感覺這些是應得的,其實有許多人都沒有這些。我擁有的已經很多了,我現在很幸福。 朋友們,其實你也擁有很多。 人生短暫,珍惜擁有 文/絕響 走在人生的軌跡,從過去到現在、一路走來、坎坎坷坷,苦樂年華,冷暖自知。人生的得與失,回首過往、心靈的歷程,有著太多的艱辛;多變的人生,有著太多種可能。經年的往事,已成凡間過塵。生活中,有些東西失去了就不可能再回來。 一直以來,總以堅強掩飾著悲傷;總想著,終有一天會遇到一個能讀懂自己的人。年少時,過于輕狂,總以為自己能撐起一片天、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常把自己的喜怒哀樂,渲染得淋漓盡致。于是,年復一年,日復一日,許多青春年華,就這樣白白的浪費掉。許多東西,也在不經意間從我身邊匆匆地走過。隨著年歲的增長、步入中年,才意識到,人生的短暫!青春易逝,年華易老。于是,我開始彷徨、無奈、失意、迷惑、可是,人生之路還得繼續往下走;因為時間在不停的奔跑,生命也在不斷的運動、唯有坦然面對,微笑前行。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人生就是這么無奈!我們全然無法抗拒,也無法逃避,就像人無法不接受死亡的殘酷那樣。如今,年華一去不復返,過去的也只能隨風而逝了。 人或許是一個十分復雜的矛盾體,而我,也不例外。我喜歡安靜不愛熱鬧。在人前,我是一個開朗健談的人。在人后,我確是孤獨寂寞的,在暗夜的掩飾下,裹著一種難以名狀的憂愁。 當夜深人靜時,一種無以名狀的憂傷;許多落寞與惆悵,如暗血涌動;隱藏在心底的辛酸,如同一條毒蛇,狠狠地纏繞在心頭,將痛苦越揣越緊,把我揣進回憶中,讓我欲罷不能,無法自拔!張狂妄行的回憶,貫穿在寂靜的夜空,劃出一道道傷痕!孤寂的暗夜,那曾有過的青蔥歲月,那些榮辱得失、功名利祿、恩愛情仇,終不過是海市蜃樓夢一場。也許,人生最重要的不是那些虛實的表象;而是去挖掘自我存在的價值,詮釋生命的意義。 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苦難,但是,我們別無選擇,只有一如既往地向前行走。記得倉央嘉措佛語所言:“笑著面對,不去埋怨。悠然,隨心,隨性,隨緣。注定讓一生改變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開的時間。”似水年華,生命短暫!人生如白駒過隙,歲月一去不復返了。人生有太多的無奈,生活中,有很多東西是我們無法去把握的。世事難料,生命無常,唯有活好當下,珍惜生命,活著就是一種幸福。只有近距離接觸過死亡的人,才能深刻領悟活著的意義。 >>>更多美文:好文章

HA1155VEFE15EF


台南燒烤特色居酒屋推薦》台南日本拉麵居酒屋推薦》
台南安平綜合丼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炸豬排的極致味蕾盛宴台南安平日本刺身居酒屋推薦》 拉麵迷不可錯過!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獻上一碗熱騰騰的拉麵

arrow
arrow

    ivv62vv4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