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古代文人雅士,多有雅愛。像宋代林逋(bū)植梅養鶴,以梅為妻以鶴為子,成就一典故“梅妻鶴子”。像宋代周敦頤愛蓮,“出淤泥而不染”,釀成美篇《愛蓮說》。他們托物寄情,借以安放凡塵中疲憊的身心,找到靈魂的棲息點。 但他們對物的喜愛,更多是在精神層面。像陶淵明對菊,則是既愛菊的食用價值、觀賞價值,又愛菊的內在意蘊。這樣實虛完美相融,恐怕也僅此一人。這種愛是一種終老的愛、滲入腸胃骨血的愛。就像莊周的化蝶,陶公與菊也合為一體。 時至初冬,怒放的菊花,成為家中的一抹亮色。這抹亮色,仿佛讓我看到了陶公采菊東籬下的悠然自得。 菊花盈園,陶公興奮而忙碌。他忙著“挹露掇其英”(采菊),忙著“空服九華”(食菊),忙著釀菊花酒,忙著用菊花茶、菊花點心招待賞菊的客人,忙著吟菊花詩,忙前忙后像一只不亦樂乎的蜜蜂。 他說菊花是“貞秀姿”,是“霜下杰”,為“忘憂物”。菊花,成為陶公的寄托與知己,生命中不可或缺之物、陪伴之物,既滿足了陶公的口腹之欲、眸中之美,也滿足了精神升華。真是三全其美,何樂而不為呢? 而我愛菊的理由,也是實在的。我生在九月,也是菊月。有同月生的朋友,她的網名叫“白菊花”,有時竟叫“菊次郎”。她一現身,我總心靈神會,會心而笑:菊次郎,日本影片中可愛的大叔,也像極了一朵菊花,悠悠然地率真綻放著。 愛菊花,也因它的冷香。虛熱的體質,總讓我體內的土壤,被小火苗烘烤,目赤枯澀。有時幾個不雅觀的痘痘大膽地拱出來,左右著我的心情。如果此時用幾朵菊花泡水,加幾粒冰糖,適時飲下,就像搬來了救兵,火苗哧溜一下就無影蹤了,痘痘也跑到爪哇國了。因此,一年四季,我靠菊花撲火,靠菊花找回一個神清氣爽的自己。菊花茶就像是薛寶釵服的冷香丸,世人大多是需要的。 愛菊花,還因它的纖姿。菊花的瓣,雖不像牡丹的碩大雍容,但它卻如工筆的細描,顯得清秀細膩而耐看。尤其是那種絲絳樣的花瓣,總讓我走神。它們有的像千鳥飛翔,龍須飄舞;有的像禮花綻放,綠水秋波…… 當然,我也深愛菊的精神意蘊。讀《奧斯維辛沒有新聞》,我的視點就被一朵雛菊所吸引,長久地停留。那是在焚尸爐旁的一片廢墟上,令人窒息的灰色背景,竟有一朵雛菊在無言怒放。這個簡筆的點綴,長時間在我腦海里回放。那明晃晃的雛菊,仿佛一束光、一面旗幟,給世界以亮色、以希冀。 時光飛逝,長江后浪推前浪。遠去了林逋、周敦頤,我走至當下。 倘若林逋說,梅鶴之愛,同予者何人?我不敢出聲。 倘若周敦頤說,蓮之愛,同予者何人?我仍不敢出聲。 如果陶公說,菊之愛,同予者何人?我會抬起頭來問,我能否算半個?因為我的另半個,還眷戀塵世,依然走在愛它的路上,含著淚也含著笑。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天發啊,你要加油,將來要成為有錢人,爸爸我很希望你會做老板的,知道嗎?我們家窮,經常給人看不起,你要爭氣。 我叫天發,是一個平凡的學生,但可不要看我平凡,我可是一個很努力學習的人哦。記得在初一的時候,老師在全班面前問我將來想做什么職業,我大聲地說我要發達。當我說完后,全場大笑,有人還這樣講,果然是人如其名啊。但我卻沒有一點后悔,真的,這不是每個人的夢想嗎?這不就是真理嗎?- 從某一天開始我都是拼命地學習,雖然成績始終沒有上來,但也是穩穩的在中游,這也是我自豪的地方。爸爸說笨鳥先飛嘛,再說我也不笨啊。我的目標是要上有名的大學,讀一個工商管理。- 上了高中,由于別人經常看名著,所以我也隨波一下,因為我數學成績還可以,所以就選了幾何原本來看,當時我想那不是很簡單的理論嘛,我的目光在上面游移的幾下,看到了一條,在同一平面內,兩平行線不相交。我想這就是所謂真理啊,本來不屬于我的就不會和我相交嘛。高二的時候,隨著課程難度的增加我的成績就慢慢的下降,但不怕,我的成績總在本科之內。有一天,我們班來了個轉學生,從外表看來,的的確確是個美女,她在走過我身邊的時候微微一笑,那時的我可銷魂了,之后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她的身上,沒辦法忘記。她叫陳曉言,成績優秀,品行就是一個優秀的好好的,唉,我的語文不行,不可以用華麗的詞語來表達,總之就是好。為了接近這個女生,我就找她問功課。每次問問題我都用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她,她注意到后就向著我溫柔地點頭,我想難道她喜歡我,心跳不已。然而又一次了,就算我多么仔細地問,我還是不懂,終于,我對她說:“有沒有可以幫助思考的方法啊,你這么厲害你肯定知道的。我的腦子不好使,所以就見笑了。”曉言的眼睛動了動,用看穿人心的目光對著我,說:“有啊。知道嗎?我們是講邏輯的動物,聽過目的論吧,先把問題當成目的,再從目的出發一步步來推導,這樣的話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就算一開始不行,慢慢地你就會很厲害了,知道嗎?”我聽后渴望地點了頭,想走,她說:“知道嗎?你是一個很聰明的人,名字也好聽,天發,我相信你肯定會發達的,只要有這樣的方法,堅持地用,你會成功的,懂嘛。”我很感激的望著她,忍不住問,“你為什么對我這么的不同?”“可能是名字吧。”這時我的腦海里充滿了幻想,是和她住大屋開開心心的過日子的幻想。之后,我送給其字條,那里寫著:“你想住大屋嗎,有個人可以實現你的愿望。”她回了,“笑”- 之后我拼命地用那種方法,但后來,我堅持不住了,頭腦發昏,考試越考越差,連底線都保不住。我不敢面對她,但其始終關心著我,雖然好像沒有什么明顯的表現,而我是知道的。最后我忍不住了,終于向她告白。我說:“曉言,我愛你,我會令到你住大屋的,你能答應做我的女朋友嗎?”她的嘴抹了抹,說:“感謝你的愛意,但知道嗎?我喜歡的是充滿優雅氣質的人而不是你,我和你就像兩條平行線,終不會相交。再次感謝你的愛意。”這是真理,當真理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是如此的無力。我的初戀完了。幾天之后,我模模糊糊的上課,老師對曉言說:“你將來想做什么樣的人?”曉言說:“一個出色的人,但我可不會整天想著發達的白日夢,這種白日夢在我看來簡直是庸俗,我不想做的事肯定不做。”她在說我嗎,不,善良的她是在關心我,然而我在發夢嗎?- 一天我再次訓練自己的邏輯能力,但我怕別人認為我古怪,所以躲在公園的角落那里。在這蕭瑟的風中,我不禁暗暗流淚,我在干嗎呢,我是個失敗者。此時有個人突然露面,他咧開了嘴笑了起來,我憤怒了,大聲地道:“有什么好笑嗎,看什么看,滾,滾,滾。”他好像對我的話沒放在心里,接著說:“哦,不好意思,我只是好奇而已,有一個人在這里哭泣肯定有傷心的事了,我很注意而已,因為感情問題嗎?”我擦了擦眼睛,說:“我在練邏輯能力,聽說過目的論嗎,先把問題當成目的,再從目的出發一步步來推導,這樣的話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這是很有用的方法。還有我不是哭泣,是沙子進眼而已。”聽后他說:“呵呵,其實你根本沒看過目的論吧,目的論認為事物的必然性存在于目的性之中,進而把目的理解為事物的內在規定,而不是什么邏輯思維方法,這是你自己想嗎?”“哦,不,是一個很優秀的同學教我的,她說我不行只是方法不對,這種方法適合我。”“我不知道你那個同學是怎樣想的,這根本不符合人的思考規律,既然她是個優秀的學生,我想她肯定是懵你的。”“你錯啦,她肯定是關心我才這樣,只是我無用才用不上,她是一個美麗又善良的女孩……”我不禁哭起來了。“哈哈哈,原來你喜歡她,好吧為了道歉,我就教你思考和看書的方法吧,而你之前的方法,抱歉,是錯的,你其實也察覺的。人的思維多數用的是啟發式,即人根據一定的經驗,在問題空間內進行較少的搜索,以達到問題解決的一種方法。你的方法有點像這個,但不同的是你的這種的方法太過死板,人的思維往往沖積著幻想或什么,按著你的那種方法往往只執著文字與問題而不能豁開思考,而且你的思維肯定不是理性型吧,所以我就介紹一種方法給你,這叫做整體法。”“整體法?什么東西?”“也是啟發式,但它是通過整體分析而形成,再進行推導。哦,先這樣吧,拿本書給你看一下。”他說后慢慢地拿了兩本書出來,一本是《科學哲學》,一本是《真理與進步》,哇,兩本都是很深奧的書,我哪看得懂啊。“是不是覺得很深奧,所以覺得看不懂。”“是啊。”“來讀這一段吧。”我向著那個方向看,看了10分鐘,一頁也沒看完,什么也看不懂,什么古德曼問題,什么最佳說明推論,我的腦袋發昏了。“好的,你好像很難受,我接著說明,你試一下快速地看,1分鐘看完。”我試著看,1分鐘過了,看了好像沒看一樣。“好的,你試著回憶,按你自己的猜測一步步重新再看,試著領會整體的意思,暫時不要理會細節,最后通過你的猜測即整體的意思接著看,用細節來證明你的猜測,如果是錯,那你重新猜測直到正確。”我試著那個方法,到了某個時候一種理解感出現了,我好像有點看懂,之后我用等待答案的眼光望他,他笑著說:“人是通過整體來對待事物的,你以前那種方法對待問題太狹窄了,只對著某個字眼是不能進行啟發的,我叫你快速地看是因為我想你把握整體。明白不,呵呵。”我感激的笑了起來,突然我有了一種歸宿感,放心地對他說:“我叫陳天發,我喜歡了一個女孩,雖然她不喜歡我,但我明白的,這是差距,人天生的差距是不能縮小的。”“如果她喜歡你,你會怎樣給她幸福啊?”“我會令她住大屋,過著有錢人的生活,為了和她在一起,我一定要發達,為了她我什么也愿意。但我們是平行線,所以我不管怎樣努力也……可是如果我發達了,她可能會注意到我的。”“她將來想做什么?”“一個出色的人,我雖然不明白什么意思,但這與發達一樣吧。但我總覺得出色的人和我是平行線,我根本不懂,唉。”我又流淚了。“你是不是很喜歡流淚的,我跟你說平行線相交是歐式幾何第5大公設,以前很多人對它是作為不可懷疑的事物來看待,所以每個人都想用公理來證明它,但沒有一個人可以證明,后來羅氏,黎曼做出了多維度的想法,在多維度下,兩條平行線是可以相交的。”“我不明白。”“你可以用心來創造一條維度令你們可以相交。”“那樣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不,我不知道為什么你這么想變得有錢,但那個女孩不是想看這些,你不是說你和出色的人是平行線嗎,如果你能和出色的人相交,那么你和那個女孩才有可能相交的,可能你不明白,但一個真正有尊嚴的人其實是自己對自己的尊重,我擔心的是你是想通過錢來獲取尊嚴。”我不明白。- 他走了,走的時候把那兩本深奧的書交給我叫我用那種方法慢慢地看,我點了點頭。在床上我看著那本《真理與進步》,看到了適者生存的論述,本來我不想看的,因為這不是理所當然嗎?然而書中的杜威說,“適者生存的證明是屬于邏輯循環,所以該命題為假。”適應者是什么,我們說生活得好的人,那么什么叫生活得好的人,如果慢慢地往前推,那做成古德曼問題,即概念人為地無限延伸,最后得出來的結論是生存者生存。我的手出汗了,為什么我看懂了,居然我看懂,適者生存是錯的,我的腦袋突然去到一個可怕的地方,我要有錢的原因是什么,以前我不怕被別人笑是因為我覺得我很真實,但如果問我我到底想什么呢,每次都覺得心很不舒服,每次都按著爸爸的想法,每次都按著別人的想法,我很想接近曉言,但我不能接近她,到底什么叫出色的人。- 下一天,我經過走廊,看見了曉言與某個同學說話,我走近一些,聽到了對話,“聽說那個天發喜歡你哦,你難道沒有全身起疙瘩嗎?整天發著有錢夢的笨蛋,呵呵,沒文化的家伙。”“其實啊,你知道不,上一次他問我什么思維法則,我胡說八道了幾下,他居然相信了,很有趣啊。其實他的名字庸俗到令人惡心。”“呵呵,他好像沒有什么朋友的,只是光讀書拼命要有錢。”“我可不喜歡那樣的男生。”我越聽越發抖,閉上了眼睛走到遠處。之后的幾個月我拼命地看書,我選擇的是杜威,馬斯洛等的書,《人的問題》《經驗與教育》,在杜威的心中,在不民主、不平等的社會中,教育只是外力強加于受教育者的目的的。在民主的社會中就不同了,應當奉行無目的論。我看后覺得整個人變得不同了。接著看到尼采的一句警世格言——成為你自己。天啊,這是我沒有想過的想法啊,我抱緊雙手,念念有詞,很多人包括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自己是誰,成為我自己,怎樣成為,是啊成為我自己。過了很多天半懂不懂的我用手掠了掠我的眼睛,把手掌張開,然后再次握緊,我猜測然后我肯定,我要成為出色的人,這就是我自己,我下定了決心,雖然我不知道出色是什么,但想起曉言,想起我的過去,所以我要宣戰。- 到了某天的班會時間,我們班和別班一起聯誼,來討論學習問題,老師說:“現在我們升大有很大障礙,面臨的挑戰越來越大,面對這批狼,我們應該怎樣做,主題是狼來了,我們有什么應對。每個人都要發言。”很多同學都已經發言,終于輪到曉言了,她說:“狼來了,我們不要害怕,可能狼有很厲害的爪牙,但沒所謂,我們可以磨槍,他們可能很兇惡,他們可能看不起我們,是的在他們看來我們很多人就像小羊一樣,看起來很柔弱,但其不知道我們其實是一群龍,人中之龍。是的,他們很努力,那么我們就更努力,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是的,我們不會失敗,因為我相信我們班是最強的班級,因為我們班是最努力的班級,最后我們肯定會得到勝利。”全場被她煽動了,他們跟著她大聲地說:“我們是最強的。”老師聽后滿意地點頭。最后輪到我了,當我站起來的時候,班中某一個人說:“喂喂,不聽也知道他想說什么,肯定是什么要發達,要有錢啦。”全場大笑。我的眼睛看著黑板,微笑起來,動嘴了,說:“理查德羅蒂說過,12歲就決定用盡一生為社會正義而斗爭。尼采說過,我們要成為我們自己,不因別人主觀意愿強加我們身上而改變初衷。”我停了一下子,全場肅靜,我接著說:“我們為了什么而在這里,家人說只要上了大學我們就有很大的前途,然而當我們上了大學,養尊處優,茫然地生活。就算是一些所謂勤奮的同學,他們有一些連讀書是為了什么也不知道,作為一個人,我們連自己也控制不了,作為一個人,連我們想什么也不知道,你們認為這是對的嗎?恰當嗎?老師說我們要為了班的榮譽而奮斗,但真正的榮譽是我們很自豪,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找到我們心中的幸福,我們變得比別人都要堅強,敢于面對世界去尋找我們的光。在某段時間,曉言說過自己想成為出色的人,那時我聽后有很大的自卑感,我認為我們就像平行線一樣,我只是一個庸俗的人,與出色無緣,但這是錯的,因為某件事,我把握了自己的光,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我的光究竟可以有多亮,然而我知道,也下定了決心,我要成為這樣的人物,是令到世界幸福的人物。可能你們想這是我看書看蒙了的想法,也會想這是我幼稚的諾言,但是我知道即使是幼稚的諾言當變成了執著就有可能變成我的光芒,馬丁路德金說過,如果一個人找不到一件為之奉獻生命的事業那么那個人就沒必要活著。我想,那些什么也沒經歷過的說自己會成為出色的人的人是根本沒可能實現自己的愿望,那些人只是自我愉悅,那些人只是想著自己比別人高等而已。好的,如果那個人不服氣,那我向你宣戰,我會成為出色的人,而你將會落敗。”曉言終于忍不住了,“你有這樣資格嗎?”我舉起拳頭對她說:“你的那句話才是我想對你說的。這是我對你的挑戰。”全場嘩然起來。這樣在成為出色的人這方面,我們那兩條平行線就有可能會相交了,除非她失敗。我自信到底來源在哪里呢?我很奇怪哦,呵呵。- 第二天,我去了公園再次找那個人,哦真的不在啊,后來聽別人說他叫阿祥。-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高雄大遠百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女童裝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高雄大遠百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兒童褲子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電影素還真MIT童裝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統一時代百貨三麗鷗兒童襯衫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統一時代百貨電影素還真春夏童裝評價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北童裝霹靂秦假仙(大眼蛙)連身衣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中大遠百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兒童洋裝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西門町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印花童裝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台灣品牌童裝推薦 台北霹靂花信風(酷企鵝)網購童裝評價台北童裝哪個品牌好穿 台北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小童裝評價

arrow
arrow

    ivv62vv43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